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优美世界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4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爽的九月,无论是出游还是举行婚礼或是举办活动都很适合,因为它不像盛夏那样炎热,也不像深冬那样严寒,优美世界女装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就定在了这个浪漫而凉爽的九月进行,在此我们也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与优美世界共襄此次盛宴!

优美世界女装设计风格简约知性、柔美雅致、利落干练,款式易于搭配,工艺板型考究,以时尚而富有内涵为本质,彰显都市女性特有的知性魅力,是一个深受职场白领女性喜爱的品牌,此次新品订货会上,我们也将会大家带来了设计新颖,款式多样的2016春夏新品,带大家提前把握2016春夏女装时尚,敬请期待。

此次新品订货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公司总部举行,我们诚邀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积极参与,多多订货,助力此次新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如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欢迎来电详询:0755-36826933,9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嘉彩女装2016年春装招商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