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柔情蕾丝入秋意 静美如诗法曼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4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摩登简洁的都市氛围中,法曼儿内衣2015年秋冬系列带你走入浪漫柔美蕾丝空间,安静绽放出一份柔软心情。你对时尚和温情的渴望,皆被本季法曼儿成一篇篇逡巡在寒冷季节里,于城市不同角落发生的潮流故事,更如化作深秋落叶般,抖落一树烂漫诗意。

 

 

本季,法曼儿设计师们对极富女人味的蕾丝元素“宠爱有加”,使得柔情蕾丝在2015秋冬新款内衣上大放异彩。婉转繁复的洛可可式花样渗透于成衣的各个细节中,其用色也同样精彩,这当中不乏经典黑色、醉人酒红、纯情米白、复古墨绿及妖娆深紫等风情万种的颜色。蕾丝点缀的鞋包配饰则能于细节中衬托出女性的柔美与浪漫,可谓早秋季不可错过点睛之选。

 

华贵花朵刺绣洞洞杯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103

在城市的钢铁森林中,来自法曼儿年秋冬婚礼系列像一抹简单的云,一朵绽放的花,一只萌动的兽,为秋冬带来浪漫随性的诗意。那些,安放在时光里的素念,是岁月里,爱的温馨,犹如法曼儿婚礼系列内衣,翻一卷清词,拈花微笑,心中有流水的声息。让丝丝缕缕的情愫融进生命,在心底安静的生长。

 

本产品采用新型洞洞杯,排汗透气,并有极佳的塑形功能,能将腋下的余赘肉推到罩杯内,从而调整胸部曲线,塑造美丽身材。加宽夹弯以及高侧比位内置两条隐形胶骨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收拢多余脂肪,加强了罩杯的侧推及集中效果,同时使文胸产生更好的提拉和固定效果,加强文胸的承托和塑形效果。

 

时尚半光杯蕾丝高侧比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112

 

 

法曼儿丝动系列风融合简约与荣华,精致与柔软,致敬在高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于华丽和简洁间寻求平和心态的潇洒女性。精致的大片蕾丝面料,都为过分秩序的都市日常着装融入一缕浪漫而柔软的风情。

 

本产品采用左右分割状设计,使杯型整体圆润顺畅,更易搭配外衣。采用台湾蕾丝花边(水溶搂空),通透弹力细网,细腻,柔软且亲肤。闪光银丝设计是本产品的点睛之笔。侧翼加高加强收拢副乳的效果,更好的塑造完美圆润的胸型。宽下摆位的设计能够更好的锁定脂肪和防止文胸下滑。

 

 

 蕾丝刺绣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122

秋天,是一首静美而又婉转的诗,碧水映晴空,清夜画月明,盈一怀婉约,将一笺心语吟成满纸风情,让斑驳的印迹诉说着秋水长天的故事。法曼儿2015秋冬新款内衣金缕霓裳系列在静好的光阴里,流淌着写实的蕾丝花卉,舞出独特的韵味,沉淀出饱满清丽的色彩。让诗意的念想,似玉,触手生温。

 

加宽夹弯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收拢多余脂肪,同时对文胸产生更好的提拉和固定效果,加强文胸的承托和塑形效果。

 

侧比位、后比位和“U”型肩带采用加宽的设计,很好的加强侧提侧推的效果,使肩带不易滑落,并能很好缓解肌肉的压力,上身效果俱佳。

 

设计精美的花朵刺绣辅以嵌金丝蕾丝花边的辅助,尽显女性高贵华丽的气质!

 

 

 

蕾丝蝴蝶结3D直立棉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083

 

黑色亦知性亦柔美法曼儿2015秋冬新款内衣雅韵系列将纤细黑条蕾丝纹绘在内衣杯面廓形拼上轻盈薄纱,随着完美的胸部曲线起伏作迷人韵律,更能为微冷季节带来不少温情与魅力。

本产品别致、精巧的蕾丝花边,给抗拒平凡的内衣增添了动感和活力。线条的质感和实用的设计,优雅的风格,最大限度地挖掘了内衣的诱惑之美。它采用侧翼加高、侧托杯型,具有卓越的收副乳效果;再辅以蕾丝花边和蝴蝶结的辅助,使产品更显高贵大方。

1.杯型的侧推效果明显,上身后为你塑造迷人的胸部效果。

2.侧腋加高加强侧腋赘肉的收拢效果,更好塑造迷人的乳沟。

3.低鸡心设计,杯型的侧推效果明显。

 

3D直立棉:柔软、更轻、高透气,吸湿排汗、穿戴更舒适。无毒、不变黄,更易清洁、更易干、可机洗,更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