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威斯米2016Happy holidays新品发布会14日绽放 开幕前精彩花絮抢鲜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4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WISEMI威斯米2016年“Happy holidays”新品发布会于明日(9月14日)正式开幕。在百纳威家人的精心布置下,发布会现场已变成充满春日气息的神秘花园以及满是夏日热情气氛的度假胜地,就等各位明天莅临享受犹如假日般美妙的订货约会!

下面,让我们抢鲜看看订货会开幕前的精彩花絮吧!

踏入展厅,有一种走进了梦境中秘密花园一样的错觉,眼前华丽、优雅的公主裙静静地等待着它们的公主,穿上它们,实现每一个粉色浪漫的甜梦。

每一个穿上公主裙的女孩都能把阴影变成翅膀,优雅而独立

春日畅想,五彩的雨,飘飞的雪,夹缝中的开出惊艳的花,春意盎然

我们都相信,会有那么一个品牌,它载着七彩的鲜花捎来春天的气息,那是属于威斯米的春日畅想

黑白不是童年的主色,然而黑白分明正是属于孩子的纯真与简单,这个夏天,威斯米将用黑白演绎纯真阐释炫酷 

水果夏日,香甜一夏,热带水果热情孩子热烈童年,更多热带水果在威斯米展厅等候你

我在海边灯塔瞭望,看到海鸥在威斯米展厅悠闲度假,鲸鲨在T恤衬衣上畅游,享受阳光假日,我们在威斯米展厅等你共同享受夏日的阳光与沙滩!

WISEMI威斯米全体工作人员正以十分的热情,十足的准备,带给大家十倍的惊喜。感谢大家对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WISEMI家人的努力和付出,现在的我们正在蓄势待发,期待明日新品发布会开幕之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无与伦比的“16春夏开心订货假日”。

这世上,唯美衣与美景不可辜负,唯威斯米16春夏乐悠悠订货会不可错过!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缤果童装品牌给孩子一个酷酷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