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绣华章——才子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9月10日,“国粹新彩”——才子男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才子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数千名优秀经销商云集,共襄年度盛事。

创新思路,决胜终端 

蔡宗美董事长在企业总战略发布中,以创新的三大“决胜“战略为核心,强调以“合作共赢”为目标,达到渠道、销售、事业共丰收的成就。蔡董事长对才子人的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坚定,为所有经销商增强信心、信念,引领才子走上未来发展之路。才子,必胜!

三驾马车,不凡动力 

蔡燕英总经理的品牌策略发布,则为大家重点阐释了公司在产品、形象、品牌发展中的创新点、亮点,让大家感受了才子的实力、决心和能量。 

江锋副总经理对16营销策略做了全面的解读和发布。16年才子市场运营新模式,必将取得业绩大飞跃。 

商品中心总监许俊杰重点展示了16春夏新品的中国化、国际化和时尚化,用产品解读了才子走向中国文化第一品牌的目标。
群星闪耀,荣耀才子

激励人心的会议后就是令人激动的颁奖盛典,对优秀的经销商颁发返利大奖。他们都是才子的精英、标杆,在与才子相伴十年二十几年的历程中,创造业绩、赢得事业,这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份喝彩,是所有才子人的榜样和荣耀。他们用喜悦的面孔告诉所有人:跟着才子,齐心协力共创业,同富裕,共赢天下! 

最佳销售经销商奖 

最佳管理经销商奖 

最佳经销商奖

会上除了才子精英们,还有华美绚丽的16春夏新品秀。意大利设计师的加盟,国际设计团队的壮大,带来全新的变化、差异化的产品形象,加上来自北京、上海,由超模李想领衔的二十几位新锐名模的精彩演绎,将才子会场变成国际时尚大秀场,将才子男装16春夏新品的独特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一场共聚的盛宴,更是才子人思想交流、碰撞、共鸣的盛会,为才子2016年战役开启新序幕。才子有33年的历史积淀,有优质的客户、忠诚的团队,必能将产品做到最优,将品牌做到最佳,将市场做到最强!

穿才子,真才子,才子赢天下!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莎斯莱思男装全国多家新店开业 势如破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