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PGIRL-JUN】涨姿势|做销售,拿业绩说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小假期、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如何让我们的业绩有所提升,现在小翩和大家分享店员必做三件事,让我们业绩冲!冲!冲!

必做一:对每个顾客一视同仁。这点大家都可能深有体会,当你走进有名气的品牌服装店,打扮得不是很标准,有的店员会对我们不理不睬。做服装,就是做服务,服务到位才能赢得客户,收获高业绩。不理不睬,是对顾客的一种不尊敬,时间长了会失去更多客户,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一个群体,得罪一个人就是得罪一个群体。小客户,大客户,我们都要服务好,都要一视同仁。

必做二:不要怕麻烦,只要客人进店,只要她有兴趣,都要求试穿。“试衣间在这边,您去试穿一下”多简单的一句话,做为一名店员,你做到了吗?

必做三:对于愿意试穿的客户,多找几款不同款式和价格的给她试穿。肯试穿,成交机率很大。不要怕麻烦,尽量根据客户的体型及类型挑选适合的几种款式和不同款式让客户试穿,试穿完毕及时沟通:“你试穿过的几款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哪款。”

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做到才有力量。我们是服装人,我们要时刻谨记:我们做得是服务。来,笑一个,每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情做销售,相信我们的业绩一定会长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