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CHIC秋季展:衣架--极简特别的中国新时尚风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0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0月13--15日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CHIC2015秋季展。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将在“时尚女装”展区2号馆2-E69看到“衣架”女装,让我们走近这个以传承中国美学为使命,一个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 

衣架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

“【衣架】品牌在筹备之初就经过很严谨详尽的市场调研和品牌定位策划。我们认为在现今的市场环境下在重视市场客观趋向定位之外还一定要有其鲜明的品牌特征和特有的品牌文化。所以诞生之日起,【衣架】品牌就有其鲜明的市场定位和明确的目标使命,秉承创意与市场并重始终是我们坚持主导的方向,无论在品牌产品还是在视觉形象我们都是坚持整体品牌调性贯穿始终,这也是【衣架】作为新品牌与现有市场中其他品牌相比更加有特征性和差异化的体现。 ”

衣架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 【衣架】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从市场为着眼点,用现代的方式演绎中国传统文化。作为上海东方国际创业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女装品牌,意为“衣之霓裳,架于栋梁”,自2012年诞生就立志将自身打造为一个优雅干练、简约性感、高品质的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衣架】品牌关注产品创意与市场的匹配度,在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技术的助力下为都市高知女性设计兼具品质与故事性的产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实体店购物体验。 ”

衣架的运营模式及渠道是怎样的?

“ 运营模式:自2012年创立以来,【衣架】稳扎稳打逐渐建立了稳定的品牌风格调性并且不断探索自我开拓之路,所以至目前以直营销售模式为主,直至品牌整体稳步上升趋于成熟之时才从2015年开始计划发展加盟代理销售模式。”

衣架希望在本次CHIC秋季展给观众带来什么?

“ 希望【衣架】本身的品牌特征和其文化特性能够唤起观者的注意。品牌一直坚持秉承的“创意与市场并重”就是【衣架】自身,希望从品牌整体的品牌形象到产品本身能够引起参观专业观众的注意驻足并且可以认真了解。希望【衣架】的心怀无限可能,适度设计,尊重衣着者智慧的品牌理念去追求一个去繁就简、因简至奢的生活本源,和“用现代的手法来怀旧,用创造的方式去寻根”。以传承中国美学的使命能够在此次CHIC展带来一袭极简特别的中国新时尚之风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