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乔迁暨小猪班纳全资品牌“朋库一代”落户虎门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2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祝贺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乔迁暨小猪班纳全资品牌“朋库一代”落户虎门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5年8月31日初秋时节、神清气爽,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乔迁暨小猪班纳全资品牌“朋库一代”落户虎门开业庆典。广东省小猪班纳股份有限公司张董事长、吴总经理等高层出席本次庆典。服装协会会长、秘书长亲临现场祝贺,并与出席的众多服装企业领军人士亲切交流。

在本次会场上,行业相关人士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将虎门的童装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并提出童装行业健康发展的路径:一是强化品质提升;二是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发展;三是推进源头与出品的结合,合理运用产业链;四是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进虎门童装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同时,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猪班纳童装董事长及其他各大童装品牌的负责人,也祝贺“朋库一代POOK”营销中心落户虎门,希望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为虎门的童装行业注入新的力量与新的经营理念。

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连升北路新都装饰城6楼602

电话:18680068350 江生 18680068355 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