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雪天怎么穿应景?给孩子这么穿让他们爱上冬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冬天的原因中一定包含着冬天会下雪这一选项,的确雪花飘舞,大地银装素裹,这般梦幻的场景怎么能让人不爱呢?现在时光也走进了11月中旬,那么下雪天还会远吗?为了迎接雪天的到来,自然要备好行头。那么下雪天怎么穿才应景呢?让宝妈们快来做做功课吧!

一个人玩雪多无趣呢?如果有朋友的陪伴就好啦!这款粉白拼接毛衣就能满足孩子的小小心愿,如雪花般的波点设计,以及可爱俏皮企鹅宝宝的登场,都让这件套头毛衣充满了冬天的味道,在棉服或者羽绒度里面穿上这样一件,孩子也会更加憧憬下雪天的到来的吧!

别把给大人的那套带给孩子,处于无忧无虑年纪的男孩子们,正是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时刻,所以给他们穿衣也要变得可爱有趣起来才行。这件有着鹿头印花设计的针织开衫就是不错的选择,白色就像雪花一样纯洁,头上的绿草象征着生机,在室内这么穿刚刚好,出门high加件外套就行啦!

图片来源:朋库一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