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冷了 你记得欠孩子的一份礼物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中国大江南北都降温了,街坊们说的最多的就是真冷,宝宝们都冒着寒风上学,看着宝宝们背起书包走出家门那一刻,是不是感觉到还欠宝宝们一件御寒的新衣服呢? POOK朋库一代推出的羽绒和棉服等系列产品保暖效果非常佳,穿着方便,这些系列就是专门为我们那些可爱的宝宝准备的,来吧,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轻奢时尚,更轻,更暖,更自由。给宝宝带来的不仅仅是温暖更多的是关怀。

冬天,孩子们穿羽绒服有好处么?

羽绒服有轻、软、暖的特点。一件用尼丝纺做面、里的羽绒上衣,总重量500~1000克之间,是其他御寒服重量的1/6至1/2。因羽绒柔软,用作衣服絮料,穿着舒适。羽绒不易发生纤维板结现象;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能保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保暖性能好。

POOK朋库一代时尚童装品牌羽绒及棉服系列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穿着体验,让宝宝们能够感受到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

不管潮流怎么换,轻薄羽绒外套及棉服系列仍然是冬季最主要的流行品类及很多家长们给孩子们送礼的最爱,轻薄羽绒潮一直在延续和风靡全中国,很多宝宝们外出只需带上一件轻薄便携的羽绒服就可以将寒流挡之门外,冬季御寒首选POOK朋库一代轻薄羽绒,今天你记得给宝宝们买了吗?

再冷的冬天跟伟大的母爱对比都显得那么的渺小,今天是降温了,天气变冷了,但是我们记得我们还欠孩子们一件御寒的POOK朋库一代轻薄羽绒,赶快送上我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吧。

咨询童装开店可以考察下POOK品牌童装,公司总部实力强、产品品质强、品类齐全,适合投资者长期开店持续创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