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青年演员蒋劲夫非凡演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8 13:48来源于:沙驰男装
分享:

蒋劲夫1991年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曾参演《步步惊情》、《分手合约》、《栀子花开》等影视剧。2015年加盟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

现年24岁的蒋劲夫阳光而略带稚气的脸孔,搭配健硕的身材,带有一种属于精英男士的自律与活动。在时尚生活类高端杂志---《罗博报告》八月刊中,蒋劲夫身着Satchi 西装,演绎属于他的非凡新绅。

45%羊毛 35%桑蚕丝 20%亚麻 

此款牛仔蓝单西是Satchi男装的经典版型西装,羊毛与桑蚕丝的混合面料彰显其品质与高贵,亚麻的融入增加了夏季着装的透气性。贴袋式的设计让整件西装看起来更加轻便与服帖。同时也增加了它的时尚感。无论是颜色还是版型,该款西装的适穿性非常大,无论你是像蒋劲夫这样二十多岁刚步入社会的新晋精英,还是畅游商海数十载的成熟精英,都能轻松驾驭,完美呈现!

沙驰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