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女人买包不需要理由 时尚包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3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是不是精致的女人就要看他的包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买一个新包包的理由太多了,花样繁多到只需要一句话来归总:因为喜欢。想买就买吧,趁现在,你还对这花花世界热情高涨。

相信没有人不认识这一款吧,大名鼎鼎的戴妃包,因为戴安娜的钟爱而红遍全世界。当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幸运到可以买得起迪奥的正品戴妃包,但是淘宝一个同款还是没问题的哈?

萌萌哒的兔子造型适合一切保有童心的女孩子,日系、森女、学院风都可以搭配,因为包包颜色偏深,毕竟素净,两只兔子耳朵设计又很巧妙,所以即便卡哇伊,也一点都不矫情呢。

很难说清这是一款饺子包,还是贝壳包。也许我们对包型的归类还是太贫乏,不能尽数描绘这些充满创意的杰作。小巧的包包最适合娇小型女子,如果你是大高个,建议系上长肩带,单肩背会更有味。

女人就应该更爱自己,因为爱,买包包不需要理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