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品牌无钢圈内衣 畅享6°穿着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读:潮流在变,人们的生活理念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时尚文化事业里,更是不断地经历着各种潮流和观念的更迭。作为与女性贴身相伴的内衣,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同样经历着各个时期不断的转变。从最初的抹胸、到最基础型内衣、再到各种功能型内衣的出现,我们看到,随着技术的发展和越来越人本思想,女性穿着的内衣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

无钢圈内衣作为一个更加释放女性乳房,倡导更加自然的健康内衣穿着的内衣类型,正在逐步影响着现代人的内衣穿着理念。而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许多业内人士均表示,无钢圈内衣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它势必将在越来越多女性的心中形成越来越重要影响力和地位。闺秘内衣品牌总经理吴先生就果断认为,无钢圈内衣将成为未来女性内衣穿着的主流趋势。 

因为看好无钢圈内衣的发展前景,闺秘内衣品牌也是较早投入无钢圈内衣研发设计生产的内衣品牌。闺秘首先提出“零触感”无钢圈内衣概念,摒弃以往在内衣设计中普遍存在的有钢圈设计,解脱钢圈对乳房的束缚,通过对面料的精致选择和对人体力学和脂肪学的研究,在经过科学时尚的设计,以追求内衣穿着中的“舒适,零感,无压,健康”特性,无钢圈内衣整个罩杯舒适平滑,不会对乳腺产生压迫和束缚,避免了中医所说的压迫肝经而导致的经脉运行不畅现象,从而达到预防乳腺硬化、乳管疾病等问题。进而实现给女性带来“舒适度、触感度、轻柔度、美型度、包容度、健康度”的6°内衣穿着体验。

与市场上普遍都是欧版的文胸款式不同,闺秘无钢圈内衣都是针对亚洲女性形体特点进行设计,更加贴合亚洲女性的内衣穿着诉求,对于广大中国女性而言,穿着更加健康舒适。闺秘这种“零触感”、“6°”无钢圈内衣概念正好迎合了现代人追求的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势必将引领中国女性内衣穿着新动向。 生活中,您的选择往往决定了自己的生活品质,你现在的生活往往是你最初的选择决定了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