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莎斯莱思,呈现夏季独特的年轻活力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8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莎斯莱思以英伦优雅的设计作为时尚作品的核心路线,其风格鲜明的时尚设计搭配雅致考究的剪裁线条,创造出兼具实用与独特风范的时装,让时尚达人都得以百搭出历久弥新的摩登造型。
简约的印花T恤,会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夏日气息。想要更加夺人眼球 ? 时尚莎斯莱思提醒您:不妨尝试一下搭配花漾短裤,能让男士们呈现出夏季独特的年轻活力感。

黑白配——黑白组合一向是恒久不变的经典组合,搭配质感皮鞋,你也能走出绅士范。

这个夏天,蓝色等浅色系是非常流行的颜色,浅蓝色短裤绝对是必备单品之一。搭配白色衬衫,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

同样的服饰,不同的穿法,简洁的配饰,不同的穿搭,一个细节的改变就让你拥有了多变的造型,但永远不变的是对细节的追求,这份“精致”是SASLAX的品牌核心,这也是莎斯莱思的设计哲学。

莎斯莱思让你的生活每一天都更加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