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白衬衫配什么颜色好看 早秋白色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有没有也跟很多人一样有衬衫情结呢?不论是春夏季节或是秋冬季节,衬衫在衣橱里的地位绝对是很高的,而且衬衫的出现频率绝对是比普通的单品要频繁,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已经形成了一个衬衫情结,你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这个单品了。 

早秋已经到来,你的衣橱是不是又该换新了呢?白色衬衫有再一次的风靡了,不管是长款还是宽松的衬衫版型,怎么喜欢怎么搭配。

白衬衫+直筒牛仔裤:这款直筒牛仔裤裤脚部分稍微有点喇叭的形式非常的复古,配上一件白色衬衫,稍微有点透的衬衫款式也没有关系,配上黑色内衣即可,一点也不会尴尬哦,复古的浪潮在秋季上演。

白衬衫+牛仔裙:优雅女人不卑不亢,不管是走路的气质或是穿搭的时尚都能展现优雅的感觉,女士白衬衫红色的玫瑰花瓣点缀下身搭配一条高腰开叉牛仔裙,流苏的形式展现慵懒的感觉,不会让人很拘谨。

白衬衫+修身牛仔裤:白衬衫看着款式都是差不多,但是搭配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这款白衬衫看似比较的简约,但是搭配出来也可以显现女人味,配上一条修身牛仔小脚裤知性气质展露无遗。

白衬衫+破洞牛仔短裤:一入白衬衫不复返,从此其它款式都可以是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所以继续白衬衫来袭吧,立秋已过,处暑即将到了,长袖白衬衫也可以付出水面了,一件白衬衫内搭可以配上一件白色T恤,将衬衫的扣子解开一般,这样也是很性感的,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短裤,长腿美女就是你。

四款白衬衫的搭配,是不是有你中意的呢?那就赶紧囤货吧,要比别人捷足先登,让白衬衫渲染秋季的暖阳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