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男装2015【赢未来一起走】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7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8月15日,鄂尔多斯男装全国经销商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桐乡总部隆重召开。特别感谢鄂尔多斯集团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男装体系分管领导陈虎先生,鄂尔多斯集团品牌事业部监管部部长杨锦坤先生前来参加此次盛会,同时也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鄂尔多斯男装家人们的到来。

在会场展览区,有鄂尔多斯男装11年来发展历程的缩影,也有邦诚国际旗下品牌GIOVANNI VALENTINO、navigare的精彩呈现。

邦诚国际董事魏建华先生致大会欢迎辞,感谢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本次大会,也感谢集团领导对鄂尔多斯男装的支持。

集团领导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男装体系分管领导陈虎先生发表讲话,鄂尔多斯集团将更准确地定位男装品牌的发展方向,让鄂尔多斯男装更加持久、健康地发展。

邦诚国际董事长蒋志勇先生发表讲话,鄂尔多斯男装将始终把握行业脉搏,陆续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从而更好地应对市场大环境。

邦诚国际董事、鄂尔多斯事业部总经理谈秋霞女士发表讲话,鄂尔多斯男装品牌在2015春夏逆势增长23.6%,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的核心优势,树立商务男装品质典范。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营销总监陈承冰先生和我们分享了鄂尔多斯男装未来战略政策规划,未来鄂尔多斯男装将会加大对单店加盟的扶持力度,增加对店铺的奖励机制。

鄂尔多斯集团品牌事业部监管部部长杨锦坤先生发表讲话,净化市场环境、加大对仿冒产品的监管,建立和完善信息对接与反馈机制,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经销商代表发言:

北京运营中心内蒙集宁经销商张莉波女士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张女士与鄂尔多斯男装合作已经有11个年头。

鄂尔多斯男装,从它品牌成立至今,有数以百计的经销商一路跟随了我们11年,正是你们的不离不弃,相依相守,让我们把鄂尔多斯男装品牌发展到了全国各地。

加盟商代表发言:

来自徐州的叶辉先生从2014年开始加盟鄂尔多斯男装,截止目前他已经开设了7家鄂尔多斯男装店铺,且每家店铺在各自商场排名均列前三。

鄂尔多斯男装,单店加盟的潜力不容忽视,叶先生的成功不是个例,但他是所有单店加盟商可以学习和借鉴的一个榜样。

店长代表发言:

云南宣威店的店长戚芳发言,她表示成功是源自于不断的学习。

店长是店铺的领头羊,店长的工作能力及领导力直接影响整个店的业绩好坏。鄂尔多斯男装发展到今天,也离不开每一位店长兢兢业业的努力。

在领导讲话和所有经销商代表、店长代表发言之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本次大会共设4个奖项,分别是优秀店长奖、优秀经销商奖、优秀店铺奖以及卓越店铺奖。

优秀店长奖:

所有优秀店长将成为邦诚国际第一届时尚起义日本游学团荣誉学员。

优秀经销商奖:

所有优秀经销商将成为邦诚国际第一届时尚起义欧洲游学团荣誉学员。

优秀店铺奖:

该奖项授予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年销售额1000万以上的优秀店铺以及鄂尔多斯时尚男装年销售额500万以上的优秀店铺。

卓越店铺奖:

卓越店铺奖授予年销售额超2000万的店铺。

颁奖嘉宾:邦诚国际董事会主席赖正国先生。

2015年鄂尔多斯男装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集体大合影下圆满落幕。

未来总是充满了未知数,但是鄂尔多斯男装有鄂尔多斯集团的大力支持,有邦诚国际越来越给力的政策支持,赢未来,一起走,前进的冲锋号再次响起,鄂尔多斯人将携手一起纵横在男装行业的时尚江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