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明星们早秋穿什么 早秋穿什么最时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5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后,我们就开始关注2015秋季时尚新品。不知道在这一季将会流行什么单品的我们,总是那么的盲目。小编倒是建议大家多看看一些明星街拍,这样你就会有自己的目标啦。现在,我们就一起看看女星童谣2015早秋系列的街拍吧。 

白色网衫+牛仔背带裙+白色休闲衫,一身休闲且时尚的搭配,想必很适合这些文艺范的妹子们。如果可以的话,在加上一款自己非常喜欢的大包包,这样气质更佳哦。出街的时候,不要忘记一副墨镜。 

网衫还可以与这种印花长裤进行搭配。不过在鞋子的选择上尽可能的选择高跟鞋,这样才会拉伸你的美腿,让其更具吸引力。 

这种网衫不仅仅可以搭配牛仔背带裙以及印花长裤,其实搭配上这种粉色系的半身裙也很ok。白色网衫内搭黑色裹胸,小性感。粉色半身裙,小女生的感觉。当这两种时尚撞击在一块的时候,不知道会擦出一个怎样的时尚火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