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士秋季穿搭 早秋男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4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已经过去,秋天还会远吗?即将到来的就是处暑了,处暑一过秋季的凉爽应该就会更明显一点,那么早秋季节男士该如何搭配自己呢?男士们不要惊慌,爱迪丹顿男装教你如何搭配,早秋的长袖T恤或是衬衫都可以准备起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长T恤搭配,男士的长T恤最好是有领的设计,这样会很有魅力,而且成熟男士又该如何搭配呢?爱迪丹顿男装宝蓝色的长T恤搭配一条浅蓝色休闲裤,一款正方形的单肩包,出差或是见客户都没有问题。

衬衫款式显得比较的正式,不过我们可以选择休闲的衬衫款式,爱迪丹顿男装浅蓝色衬衫款式可以展现身材又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带上一款黑色镜框眼镜非常有文化的感觉。而且配上眼镜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出现哦。

关健词:秋季搭配 秋季新款男装
下一篇:康博男装2015早秋系列 不只是服装更是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