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康博男装2015早秋系列 不只是服装更是生活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4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MBOMEN2015早秋系列以轻生活先行者为目标,全方位呈现康博男装独有的品牌DNA——轻心、轻体、轻食、轻居的轻生活理念。商务与休闲有机融合,更加关注版型与穿着者的舒适度。细腻的剪裁,流畅的线条,它代表对生活中简单舒适的追求。款式色彩丰富,随意但不失优雅。商务西服的设计色彩较为低调稳重,却很独特,每个细节都展示着不凡品味。该季早秋系列新品体现了康博男装对提升生活方式的不懈探索,致力于呈现舒适、时尚、富有功能性并且价格合理的服装。

关于城市,灰蓝的天空下,万家灯火显得迷离又缥缈。多少人在这灯火中迷失了方向,又有多少人始终目光坚定,不忘初心。

关于时装,绝对不是每年换两季衣服那么肤浅,背后的努力和生活阅历给时装赋予了特别的审美趣味。其实做一件看似简单的白衬衫都不是那么简单。

关于秋天,斑驳萧瑟的大草原,一条通往远方的路,能听见呼啸的风声,还有那些不太确定自己想要什么的年轻人。自然界的每一种元素做简单的排列,都会产生微妙的感动。

关于新品,来自COMBOMEN2015早秋系列,在变化万千的潮流趋势中,用舒适而又兼顾时尚感的服装让穿着者在保持优雅的同时也能行动自如。康博男装,让您的着装醒目时尚,历久常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