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HONGU红谷解密娱乐圈多栖女艺人的包包搭配法则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3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的手袋,向来是表达时尚态度的风尚标,备受众人的瞩目和追捧。现今娱乐圈不乏多才多艺的多栖女艺人,她们在众多领域都表现出众,影响的范围更大。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听听HONGU红谷解密娱乐圈多栖女艺人的包包搭配法则吧。

气质出众——陈数

红谷代言人陈数出身艺术世家,才艺丰富,演技也备受观众的喜爱。她热爱文字,曾为《风尚志》、《壹读》创作过短期专栏,是演艺圈文艺界不可或缺的才女。被誉为“旗袍女王”的她,知性而优雅,身上独有的中国韵味让她成为典雅和现代美集于一身的气质女神。

由陈数与红谷跨界设计的图兰朵系列,再次展现了陈数的艺术才能和时尚触觉。简洁大方的袋型,与陈数高贵优雅的气质完美搭配,将她的女神气质演绎无为,风情万种。

芳雅似兰——徐静蕾

徐静蕾是圈内出了名的能演能导能写的才女。在群魔乱舞的娱乐圈中,她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清淡如菊如她,芳雅似兰如她,清丽的形象是众多人的女神,更被人奉为“当代林微因”。

如此一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周身散发着清丽而从容的气质。红谷“芷悦”系列包包,经典大气的风格,搭配时尚优雅的丝巾,最适合心素如简的老徐。

爽朗鬼马——谢娜

谢娜是一个快乐精灵,总能将欢笑带给观众和周边的人。爽朗鬼马的性格带了点“二”,无论是《快乐大本营》的鬼马主持,还是《快乐到家》等电影的演绎,无不体现了她搞笑本领。真性情的她既有细腻的小女人一面,也有洒脱的“爷们”的一面,无论遇到多少争议,她永远独立、坚强、自信。

性格爽朗的谢娜是个极具亲和力的女子。红谷“依莲”系列,简约的袋型,不规则的绣线设计,在时尚中彰显大气,与谢娜大方而不拘小节的性格相得益彰。

魅惑女神——林志玲

看过《花样姐姐》的观众们,无论是黑还是路人,看了志玲姐姐在节目中的高情商高智商表现后都纷纷转粉。除了演员,志玲姐姐还身兼主持、模特、唱歌等多重身份。拥有多伦多双硕士的她更是演艺圈少有的学霸女艺人。

志玲姐姐拥有典型的东方美女的特征,更深勘西方文化,美丽而温柔,带点甜美的笑容。红谷“朝夕”系列女包,采用“海水江崖”传统纹样的云锦配以高档牛皮,将志玲姐姐的东方美与国际美相融合的特性相得益彰,将志玲姐姐的性感迷人形象演绎无为,散发出成熟而妩媚的女人味。

自信独立——朱珠

或许有些人对朱珠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她曾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第22名。能歌善舞的多方才能,以及扎实的英文功底,都使朱珠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红谷“珂苪”系列女包,奢华柔软的皮料手感,热情如火的中国红,与朱珠开放爽朗的性格完美匹配,散发出自信独立、直白随性中蕴含坦诚的热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