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蓝色衣服怎么搭配?杨幂机场街拍示范大搜罗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0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清爽的蓝色不仅中和了酷暑,给夏天带来宁静,还能消夏去暑,引风纳凉。蓝色是一种非常合夏天的颜色,但是如果蓝色搭配不好,蓝色其实很容易会显土,特别是蓝色衬衫上身更是会令人一秒变厂花。到底蓝色,应该要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将从辣妈杨幂的机场打扮中,给大家推荐蓝色的搭配法则。

这两天杨幂的机场照当中,她都选择了蓝色的单品——蓝色的棒球外套以及蓝色的衬衫。这两次的机场look好评度满满。大家都惊呼“逆生长”、“宛如少女一般”、“不像孩子她妈”。

笑话!人家本来就是一个妙龄,然后才是一个妈好吗!两次蓝色机场look,小梦比较喜欢的是蓝色衬衫+复古牛仔裙。前面有一排扣的蓝色复古牛仔裙是今年的流行款式,而增添了精致小花令衬衫脱离了厂花的味道。由于此类冰蓝色的衬衫容易显得没有精神,这里的红色小花还可以点缀造型,提升活泼度。

而纯度高的蓝色棒球服外套搭配星星包臀裙则显得青春无敌,活力十足。

所以下次大家挑蓝色衬衫的时候,可会了吧?条纹衬衫、有精致小花点缀的衬衫会比纯蓝色的好看。至于蕾丝蓝色衬衫,就要看蕾丝的精致以及手工程度。蕾丝真的是一样很考究的东西,质量不好很容易掉价,所以建议尽量不要选择蓝色蕾丝衬衫。

此外,杨幂在早前的街拍当中,也有过蓝色毛衣+蓝色牛仔裤以及蓝色上衣+浅蓝短裙的搭配。这样子的顺色搭配,看上去也是很干净清新。小梦认为在蓝色、黑白灰、棕色等颜色搭配当中会比较好看,而暖色调红色顺色就会多少有点刺眼。

夏日蓝色搭配当中,入门级别就是蓝色裤子+白色上衣。左起分别是身高155的街拍达人Emma Roberts以及身高176的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不站在一起的话,两个人根本没差。短裤真是小个子的恩物。前者的包包和裤子顺色,而后者的包包则是百搭的黑色款。

蓝+白还可以上蓝下白,比方说超模Viada Roslyakova。鞋子和上衣顺色,包包是经典的香奈儿boy。

蓝色上衣可以搭配一点精致的叠层项链和手镯,增加时尚度。

蓝色印花+白色裙子就是很端庄,适合30+的成熟女性。凯特王妃非常喜欢各种各样的蓝色,因为可以突显端庄感。事实上,无论是什么蓝色,都可以白色进行搭配。蓝色色度越深,表达出来的效果就越正式,更加适合正规的场合;而浅蓝色相对而言就活泼、休闲,适合逛街穿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