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清新穿着搭配什么包包好 时尚包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9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青春期我们也许都酷爱时尚帅气的装扮,被人调侃一句男人婆也不容易往心里去,但是长大了这样的话挺多了难免会对自己的性别产生怀疑。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别人,看你一天到晚中性装扮提个装得下电脑的大包,让人怎么相信你铿锵的外表下雪藏着一颗娇柔的心,再看看清凉装扮偏爱迷你包,周遭软妹子清凉娇憨眉眼带俏,怎能让人不眼热心跳。

撞色拼接糖果色,不是十二分的炫,但粉嫩色系的柔软,朦胧双拼岁月永年轻,像极了十八九岁时悠然娇羞的浅笑回眸,那份诱惑任你是冰淇淋的滑腻香甜,还是马卡龙的醇厚软糯,都只能自叹遥不可及。

说是贝壳包,也像饺子样,字里行间都能读到俏皮可爱,再套用一些老祖宗的话,叫做包好运,黑白两色撞色拼接,更是大运撞到手,灵动娇俏的样子,与时下明星大爱的卡通小包时髦不相上下。

服装搭配是关键,但是包包的搭配也是不能忽视的哦,夏季出门清新穿着一定要选对包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