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夏季宝蓝色裤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7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颜色控,是不是每个季节都会选择一个颜色呢?那么是否可以改变下呢?今夏小编介绍两款宝蓝色的穿搭,宝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宝蓝色可能看着比较的深沉,但是搭配起来却是夏天非常清爽的一种装扮,城市衣柜女装宝蓝色裤装和半身裙款式搭配。

宝蓝色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小编介绍三个颜色,宝蓝色、白色、玫红色这三个颜色是宝蓝色最搭的颜色,城市衣柜女装宝蓝色半身裙搭配,宝蓝色包臀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蕾丝上衣,宽松的版型却还是收腰的设计,非常具有职业感觉,配上一款玫红色手拿包非常有魅力哦。

宝蓝色裤装搭配,宝蓝色的颜色穿起来比较的显成熟,所以上衣尽量不要搭配的太过深沉,这样看起来夏天会特别的沉重,城市衣柜女装宝蓝色七分裤搭配一件雪纺上衣,微微透视的点缀很是性感,高跟鞋配搭,一款玫红色手提包,效果非常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