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裙装怎么搭配 宝蓝色半身裙搭配什么T恤好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5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欧韩版女装品牌HYZ,为你推荐宝蓝色半身裙最新搭配技巧。宝蓝色半身裙搭配哪种上衣将会更加的好看?现在就与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红雨竹

HYZ女装隶属杭州漫天服饰有限公司,在每一季都向市场推荐N款欧韩版新品女装。盛夏,宝蓝色半身裙,成为最火热的单品之一。宝蓝色半身裙,搭配上动物头像印染T恤,无袖款式,香肩外露,小性感有没有?半身裙,不规则裁剪,前短后长,在你走动间更加的具有飘逸感。一双高跟鞋,是不是更加修饰了你的身形呢?

宝蓝色裙装怎么搭配  宝蓝色半身裙搭配什么T恤好看

白色雪纺露肩上衣,有着黑色镶边处理,斗篷款式,很具有时尚杀伤力。搭配上宝蓝色半身裙,更具时尚魅力。裙装在裙摆层层折叠,与蛋糕裙很相似。搭配上高跟鞋之后,将会更加拉伸你修长的美腿。欧韩版的搭配,让你更具小女生气质。可爱俏皮中也流露出知性美感。盛夏还在继续,有想法的MM要赶紧的行动哦。

想要加盟HYZ女装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为品牌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