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神都喜欢穿什么 白色显瘦裙宝蓝色半身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女神,人们会想到一头及腰的秀发,肤如凝脂,唇似朱砂,眉如柳叶,小手指削如葱白,真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焉。魅力四射。除了自身的气质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穿着了。什么样的连衣裙会让你离女神更进一步呢?丹比奴女装为你揭秘。

丹比奴

当一袭纯白色像是瀑布般的散落眼前,谁都会心动呢。细细的双肩带,生怕一不小心的就滑落,其实弹性还是很好的呢。裹胸的设计,碎花的点缀,勾勒的身材曲线分外的完美。这样甜美又透露着的清新,实在太招人爱了。

女神都喜欢穿什么 白色显瘦裙宝蓝色半身裙搭配

斜斜地依靠在栏杆上,静静的揣摩自己的小心思。这样宛若画上一般的女子身着一套魅力的裙装,透露着婉约的女神范儿。轻盈的质地,裙翩翩起舞。风琴褶的宝蓝色半身裙,塑造的女生优雅动人。搭配一双暴色的鱼嘴鞋,明丽动人。

图片来源于:丹比奴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