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女装品牌ECA成功入驻中山市古镇优越百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07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一种气质叫优雅,有一种优雅叫ECA!近日,优雅女装品牌ECA成功入驻中山市古镇优越百货,她的到来将满足更多中山市都市女性们对于知性、个性、优雅、时尚的衣妆需求,让ECA成为她们优雅气质的时尚殿堂! 

ECA女装中山市古镇优越百货店,以简约纯净的白色为主色调,融合儒雅沉稳的黑铜货架,原生态木色地板更显绿色环保。独具几何线条感的橱窗设计,融合浮雕镶嵌的展示台,温和炽热的白色灯光,一系列的空间搭建和精心布置,尽显法式的时尚优雅。让消费者们不单单享受产品带来的惊喜,更能够拥有一个愉悦轻松的购物体验。 

在店铺开业当天,ECA女装店主更是别出心裁,竖起浪漫粉嫩的彩虹拱门,喜庆抢眼的红地毯,芬芳四溢的花篮,意示着每一位走进店内的消费者都是如女王般,享受最隆重的贵宾待遇。走进店内,琳琅满目的夏季产品正符合当下都市女性们的清凉时尚需求。当然除此之外,时尚领先一步的ECA秋季部分新品也已隆重上市,按耐不住时尚爱美之心的消费者们,可以提前取ECA享受秋季的凉爽与惬意。

每一家ECA女装店的开业,都是ECA品牌前进的步伐,每一家ECA女装的成功盈利都是市场对于ECA品牌最好的肯定。在此祝愿ECA女装中山市古镇优越百货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期待广大消费者们莅临参观选购!店铺详细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优越百货二楼ECA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