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橘红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裙合适吗?宝蓝色半身裙搭配白色雪纺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半身裙是一件神器的东西,不仅适合每个女生,而且不论是优雅、休闲还是甜美等各种风格它都能拿捏的非常完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它又是如何诠释时尚的!

柏斯曼-B-SMAN

黑色的A字半身裙款式十分的简单,但不失时尚感,对于想展现腿型和好身材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选择上衣可以让颜色有个鲜明的对比效果,温暖阳光的橙红色衬衫,极具甜美,中袖的荷叶边设计富有层次感,让这件衬衫变的很有特色,搭配一件复古的配饰就让这身搭配增色不少,非常适合轻熟美眉穿搭。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橘红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裙合适吗?宝蓝色半身裙搭配白色雪纺衫

这款宝蓝色的半身裙,增加了一抹成熟的气质。搭配波普风的印花雪纺衫,宽松的款式足够的显瘦藏肉,一双高跟鞋展现修长的身材,高腰的半身裙与之搭配让你的小蛮腰显得极度婀娜。 

图片来源:柏斯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