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少女时期穿什么样的衣服 展现个性自我又不缺少甜美文静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6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于青春期的小女孩,驾驭不了成熟范,也不喜欢成熟范。那么她们在穿衣方面就非常具有自己的独特个性。活泼的女孩子的穿衣曲调当然少不了青春嘻哈风,而文静的女孩总是喜欢甜美。那我们就来看看我爱巧克力的时尚休闲装,展现你的青春活力哦~

T恤连衣裙,是当下的潮流单品,简约大方却不失潮流时尚感。这款亮眼的蓝色T恤,采用红白条纹做收边,显得更加有立体感。融入卡通的T恤,又多了些许的俏皮可爱。展现个性的她们,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穿上长筒亮眼玫红色袜子配上白色帆布鞋,更给人一种潮流嘻哈感。

想要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甜美的背带裤帮你实现。这款淡色系的牛仔背带裤,纯净自然,恰到好处的长度,既能秀出美腿又可以带来清凉。配上一件白色T恤,很有学生气息哦!穿上帆布鞋,你就是安静美少女!

图片来源:我爱巧克力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