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tchi 2015秋冬影像欣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3 14:41来源于:沙驰男装
分享:

“你永远无法理解,为了对生活发生兴趣,我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安德烈·纪德《人间食粮》

很多时候我们当下的完美,对曾经的窘迫满怀柔情的歉意,想用从容的眼波抚慰慌乱的思绪;想靠温厚的唇语镇定盲目的追寻,可时光的磨砺总抢先于吴侬软语。完美不动声色,爬上轮廓鲜明的故事,恰到好处的撞色,行云流水的动静,将自己的律动谱写一曲卓尔不群。简约向上,细节向下;光阴向前,刘海向后。时光里山南水北,你我间熙来攘往,仍想拥抱自己。

在青葱往昔,顽固撕下一片纯白,搭配商旅碌碌中不变的裤线,收拾几何的仪式和羊绒的温暖,围起一隅圆满。我在妙不可言的等代里,调配我的过去,谁的未来!

天高水阔,长河日落。腹里乾坤,负隅顽抗。纵有无涯世界,迫你立于一个角落。你可知开司米的强硬,毛呢的执着?它们拥抱大地、故土什么颜色?一任线条笔直如丝,自我巍然磊落。

心思拐弯,世间再无直线。色彩爆棚,存在感渺如云烟。虚实间,背影是界线,把自己和世界黄金分割,将声音和站立钻石展现。一分优美,两品肃穆,三生心怀品翩翩,此间无少年!

假若他日重逢,我将何以贺你?不以眼泪,不靠沉默,凭着在岁月里站立起的一份优容自在,不屈的纽扣锁住不俗的情怀。看似毫不费力,沿途汗水花样盛开。碾平肩线一如抚平流年,簇新领尖恰似洗净昨天,不曾忘的出发,刷出领口红色体面一线,流转经年,穿过时间的山南水北,一丝不苟再相见。

沙驰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