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品牌内衣终端门店形象获加盟商客户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1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胡晓玲女士是河北邯郸市人,以前在当地一家私企从事文员工作,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工作,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白领人士。但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一直以来,她都有自己开间小店的想法,并一直在网上查找了解项目。机缘巧合之下,胡女士在网上了解到闺秘内衣品牌,并和闺秘内衣品牌的工作人员建立了联系。

在和闺秘工作人员不断沟通的过程当中,胡女士对闺秘内衣品牌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后来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胡女士决定去闺秘内衣品牌总部进行实地考察。2015年4月中旬,胡女士向自己的公司请假,在自己朋友的陪伴下坐火车前往深圳。 到达深圳之后的第二天,胡女士在闺秘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位于深圳竹子林的闺秘内衣总部进行了考察,包括公司的运营情况、内衣展厅等,在考察观看闺秘内衣品牌展厅时,杨女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展厅的装修风格,整体简约精致,灯光的效果也处理得很好,希望自己以后得内衣店可以按照这样的风格进行设计装修。 在考察的过程中,闺秘工作人员详细为胡女士讲解了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的详细政策,包括对加盟闺秘的客户在新店开业过程中一系列的政策支持。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胡女士决定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并签订了加盟合作合约。

拿着合约,胡女士回到邯郸便辞掉了工作,开始寻找店面,在当地的一个小型商业街上找到了一个面积有25平方米的店面,经过闺秘空间设计师一系列的设计装修准备工作,胡女士的内衣店在6月26号正式营业。并且由于地段好,产品好的缘故,胡女士的内衣店生意自开业以来一直非常不错。

关健词:店铺形象设计 品牌形象
下一篇:【布迪设计】盛装,只为多一份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