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有前景吗?从品牌形象到提高实体店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LOGO形象

品牌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自然是取决于品牌的LOGO,芭乐兔品牌以玫红色、亮黄色、青蓝色为搭配,而兔字样则巧妙的运用兔帽子相融合,三者相协调搭配,成为品牌最为明显的象征,鲜明的色彩更容易吸引消费顾客的眼球,达到在众多商铺中脱颖而出的效果。

二、装修形象

装修形象的是整个门店在视觉上最为重要的环节,装修风格不能符合大部分顾客内心的期待值,那么人流量也自然有了限度。

芭乐兔的品牌终端效果以薄荷绿为主打色,奶白色为辅佐色,纯色系列不管是在哪个季度都能够让顾客感受到舒服的气息,也能感受到来自品牌最真挚的善意。清新简洁、趣味精致的陈列,包含着品牌的用心,也能提高顾客的注意力和关注度。

芭乐兔坚信--舒服,始终是购买的前提,自在,终究是回头的缘由。

三、产品形象

产品形象主要包括产品本身、产品陈列。芭乐兔产品本身的用料、颜色、结构等就决定了品牌的档次,不同的市场定位有着不同的产品,但芭乐兔的产品不管是怎么样的市场定位,质量都是值得稳妥的有保证。同时好的陈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品牌档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芭乐兔开业前期自有督导老师下店指导陈列技巧,保证陈列得当,提高销量。

把握好品牌的专业形象,以质量带动销量,以形象影响业绩,以芭乐兔提升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