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号外!号外!salman森门童装品牌成功进驻湖南常德步步高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3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相信是每一个做父母的最大心愿,父母总是会尽自己所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家长对孩子的穿着有了严格的要求,alman森门品牌童装顺应市场需求,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童装,让孩子穿的舒适,让家长更放心。

现在致力于打造轻时尚亲子童装品牌salman森门,也带着自己独特品牌文化和不一样的时尚特色成功进驻湖南常德步步高店,相信这样的结合一定可以让森门童装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发展壮大的森门在之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加平稳。

salman森门逐渐在童装行业站稳脚跟,凭借自己的努力发展的越来越迅速,成为更多经销商加盟的首选品牌,当然森门也会给每一个加盟商更多有利的支持,和森门共同进步,帮你赢得财富。

森门进驻的湖南步步高店也即将开业,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优惠活动等着你,机不可失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