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slax莎斯莱思2015年秋季形象大片发布-新与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3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次的广告大片Saslax莎斯莱思选择在一个有馥郁历史芬芳的地方为秋季新品拍摄一组时尚印记。从旧建筑与旧回忆中所汲取的灵感使得这组大片具有电影一般的质感。

时装大片中的模特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把自己抽离出时空的眼神,有张力却不放肆的肢体语言,带你游离于现在,沉浸于往事,纵情冥想沉思。

模特们穿着时尚服饰在怀旧背景下的跳跃与灵动......犹如不相溶的颜料和催化剂,在互相较量下,诉说着时代与时尚的交错与流变。

这一切都是Saslax莎斯莱思希望通过独特的摄影视角为大家开启一段视觉之旅,通过镜头镜头近距离地诠释我们所定义的英式优雅典范。

自Saslax莎斯莱思成立以来,我们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经典,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在秉承传统的同时,不断追求创新,在新与旧的碰撞下,诠释独特魅力。

接下来,Saslax莎斯莱思将继续以“新与旧”为关键词,为你带来一场又一场的时尚穿越之旅。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