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 新品速递】条纹飞鸟系列 打造具时髦感的运动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30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TU“艾托奥”源于1999年,设计师根据近世纪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结合法、日、韩及国内服装特点,并且综合部分简约理念,开发出了这个集时尚为一身,个性明显的女性品牌,让着装者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并且在不断注入丰富文化及内涵的同时,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即表现浓郁的时代气息,又体现个性、睿智、展现自我。希望以一种简约时尚的新衣着文化展现给所有的观众,将细节提升,达到日臻完美。

AITU 早秋新品飞鸟条纹系列充满童趣,大胆充当枯燥生活的调味剂。不要忘记厚厚的平底鞋,它是你今年秋季玩转运动风的必备百搭单品。

透视外套+半裙

质感轻盈的运动外套,能够自然融合荷叶裙的活波或铅笔裙的优雅,打造具时髦感的运动风。

高腰半裙+T恤

高腰半裙有了飞鸟的活力,利用上衣的钉珠设计可以轻松突出简约混搭风的精致感。

X型连衣裙+小西装

连衣裙搭配小西装是职业女性比较常见的穿搭法,避免千遍一律的方法是选择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又不失可爱的内搭裙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