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条纹T恤+半身裙 秋季时尚不要太美哦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0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季,T恤+半身裙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搭配款了吧?简答易搭且时尚很给力。在未来的早秋,普普风女装将会让这种时尚延续下去,为自己的受众送上早秋应有的时尚风。 

中袖设计的黑白条纹T恤,经典时尚之余还有一些字母印染的加入,让时尚进一步的升华。在这一款条纹T恤中搭配上半身牛仔长裙,厚实的面料,可以很好的为你遮挡早秋的寒气。不过这种压线的设计,可以让裙装看上去并不是很单调哦。出门的时候,手拿包以及高跟鞋,都是现在都市女性必备的单品,千万不要忘记进行搭配哦。 

现在我们来看看比较优雅范的穿搭,同时是一件黑白条纹中袖款的T恤,搭配上半身的黑色长裙,一款具有民族风的手拿包,还有一双细跟高跟鞋,无论你是静坐还是行走,都会让你的优雅气质,尽情的释放出来。

由此看来,T恤+半身裙的时尚真的要在早秋季再一次的掀起时尚之风喽。喜欢这种搭配的朋友,早秋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