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起来把白T恤穿得讲究又帅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8 11:51来源于:有性格服饰
分享:

白T恤无疑是男装世界里又一件1秒能把自己穿成好品味帅比的基础搭配。在大多数时候,它的干净色彩和简单设计都是塑造男生气质的有效手段;其他时候,足够好穿和简单易搭都是让它成为那些“多少有点懒惰但又想穿得有型”的男孩首选单品的原因。

那么问题来了,百变白T选哪件好呢?应该怎样选择,才能穿得更帅更讲究?

1、如果在万千选择中你偏偏看中了那件领口太紧的,出门在外时很有可能会被人当作有意or无意的内衣外穿了。

 2、除了领口松紧要适度,在视觉上比较不像内衣这一招之外,不同的面料也是决定一件T恤穿着效果的因素之一。你到底是不是闷骚型的?看衣服的透明度咯。

3、在最基本的设计之外,供你选择的日常常用款还可以有:没有螺纹的领口款式。想让自己穿得酷酷哒,在单品中加一点不那么夸张的设计元素还是管用。

4、当然,如果那种特别不夸张的设计已经满足不了你了,请相信白T恤的实力,选一件更夸张、在领型上玩出更多花样的T恤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5、除了圆领和它的各种变奏版本,我们还有V领和亨利领(Henry neck)可选啊。别小看领子这回事,在一件如此简单直白的单品设计中,领子上的一点变化或者面料的不同都能让你顺利完成不同风格的搭配。

6、说完领口和面料,袖口的问题马上就浮出水面了。在更多时候,一件袖口太紧的T恤绝对不会穿出想象中的欧美肌肉男紧绷袖口的即视感,一般来讲效果是如上图所示的。

7、袖口这个环节除了尺寸要合适,当然也存在着变化万千的设计之选了。比如卷边,甚至是袖口附近的视觉落点“胸前口袋”的设计都会是你搭配时值得考虑的细节。

用一件简单的白T恤,让自己帅一点,帅一点,再帅一点…… 

有性格服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