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越位少年装 服装淡季不用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5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有旺季和淡季之分,每年的7、8月份都是典型的服装销售淡季,是服装行业最难熬的时期,服装销售的实体店更是苦不堪言。实体店该如何渡过销售淡季呢? 

做好主动营销,亲力亲为

销售淡季简单理解为就是进店的顾客和有购买欲望的顾客比其他时间少,但并不是没有,特别是少年装,比童装和成人装情况要好一些,因为7、8月是暑假时间,这段时间正是越位少年装服务对象的出游高峰期。这时店员更应该增强服务意识,但是过分热情会使顾客产生戒备心理,应该把握好尺度,抓住顾客心思,判断顾客的需求,给他们推荐合适的服装,不一定要最贵的,但是必须要是最合适的,让顾客满意才能让顾客舍得掏钱包。 

服装款式多,量要少

淡季时最怕什么?压货!在销售淡季店铺如果出现大量的压货,无疑是雪上加霜。而且还会增加换季后清仓的难度,所以在服装销售淡季时不能压货,这时店铺要做的是在批货时尽量保持款多量少,多进一些季节性不强的货物,如牛仔裤和一些衣服饰品等。再者就是,店铺内服装的摆放不要一层不变,多放一些新品,把新品和卖得好的货品摆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店员优先给顾客介绍这类服装。 

用有限的资金做好促销

在节假日时,我们出去逛街的感觉就是人山人海,店铺促销几乎随处可见,这时服装店铺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促销活动,促销的形式和赠品需要店主仔细斟酌,但必须做到成本可控。然后尽量选择实用耐用,而越位少年装的一些周边产品,书包、帽子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一次好的促销活动,除了可以增加店铺销量,还能增加

潜在顾客的二次进店率。

越位少年装有九年的少年装生意经营经验,在面对服装销售淡季时也能从容面对,越位少年装愿与广大的服装经营者交流、分享有关服装经营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期望早日达到店铺预期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