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童装2015秋冬新品推荐 演绎清新小文艺风格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有小女儿一枚的麻麻总是特别骄傲,因为这就意味着可以将女儿打扮成另一个小小的我,不论是甜美可爱、活泼俏皮还是炫酷帅气,都能好好的尝试,而作为父母,恨不得将世间最好的一切给她。

热爱时尚的辣妈们,总是能找到最适合自家小公主的穿风格,并且能很好的将潮流与自己的创意相结合,打造专属于小公主的穿衣style,今天小编带来了两款谷子屋2015秋冬新品,妈妈们可以学习一下哦。

秋冬季与夏天不同,夏季是炎热无比,我们要想着如何防暑消热,而秋冬则恰恰相反,保暖更为关键。森系服装总是能够给人亲近大自然般的清新感受,胸前的大图案彰显个性,衣袖处的格子拼接,充满创意;搭配网纱裙和打底裤,保暖又充满小女孩的温柔,很棒的选择哟。

蓝白格子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和半身裙,充满文艺气息,简单、素雅,有一种森林般纯净的感觉;高端的棉麻面料透气吸汗,文艺范十足,大裙摆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展现飘逸气质;在搭配一条同色系打底裤,不仅保暖,而且充满创意和个性,很适合文静的小姑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