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衬衫配什么裙子显职业 衬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8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的时光我们值得怀念,现在的时光我们想要追溯,长大后我们希望时光慢些走,因为我们长大了,父母也跟着一起老了,小时候我们喜欢穿大人的衣服,长大后我们穿着大人的衣服,想着小时候的时光,长大后我们都步入了社会,穿上职业装走向人生巅峰,派莹女装职业装扮白色衬衫搭配。

白色衬衫不管是什么时候的穿搭都非常合适,而且白色也比较的经典搭配起来也比较的好搭,派莹女装白色衬衫款式有点蝙蝠袖的感觉配上一条黑色包臀裙,还有一点蕾丝的点缀非常有女人味,整体黑白色的搭配非常好。

相同的一件衣服,可以有很多种搭配,例如这件白色衬衫如果是透一点的面料里面可以配上一件黑色内衣或是白色。看你自己喜欢,这款虽然是蝙蝠袖的设计但是也有收腰的设计,配上一条宝蓝色短裙,蓝白色的也是夏季非常清新的颜色搭配,职业女人也可以试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