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搭配 夏季衬衫+短袖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7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T恤和衬衫是两种搭配,但是这两种搭配合成一种装扮也很不错哦,一件T恤可以配上一件衬衫,这样的穿搭是不是会累赘呢?其实这样的装扮一点也不会感觉累赘,因为T恤的简约在夏天肯定没有什么特色,加上一件衬衫点缀感觉就不一样了,昊鑫凯.德金男装T恤+衬衫搭配。

首先你要有一件白色T恤,这样才能够搭配衬衫,夏天白色T恤非常的简约,穿出来不会过时但同时也不会吸睛,普通的一件T恤,配上一件条纹短袖衬衫,这样的搭配是不是让整体更有魅力一点呢?下身搭配休闲裤浅色或是深色都没有问题。

白色T恤配上一件纯色系的衬衫,这时候纯色系的衬衫就一定要有颜色,不能是深色而是一种浅色系,粉色也可以哦,昊鑫凯.德金男装粉色衬衫+白色T恤魅力十足,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这样的装扮是不是相当的不错呢?夏天再也不用单调的穿一件T恤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