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嗒嘀嗒探秘之旅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5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个周末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在嗒嘀嗒故事乐园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而难忘的上午,想知道他们在探险中经历了什么有趣的故事吗?想知道小朋友是如何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探秘的吗?接下来就让嗒嘀嗒将这次探秘之旅分享给大家吧!

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嗒嘀嗒童装的工厂,了解嗒嘀嗒童装的制衣流程。这个过程真是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大开眼见呢!有许多第一次见到的大机器深深地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在叔叔阿姨们的介绍下,小朋友们获得了更多课本外的知识,也对这充满好奇的世界多了一份崭新的认识。

有趣的亲子涂鸦活动更是让小朋友们有了和家长一起完成一件作品的机会,在和爸爸妈妈的合作下,小朋友们都认真地完成了创意作品,为嗒嘀嗒的故事描绘上了新色彩。小朋友们还一起做了有趣的“嗒嘀嗒蹲”游戏,每个人都扮演着格林王国里的角色一起玩游戏,非常开心地度过了难忘的探秘之旅!

还有许多想要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下一期嗒嘀嗒童装故事乐园探秘之旅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