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T恤配什么裤子 粉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5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色,一个女孩都不会拒绝的颜色,而且这个颜色对于我们现在生活并不陌生,粉色一个甜美的颜色,而且也是适合小女孩的颜色,吉象贝儿童装粉色T恤搭配,春夏季节粉色系不间断,让小编来告诉你粉色该如何搭配比较好看,粉色配什么颜色,粉色适合怎么搭配。

粉色T恤搭配,现在的T恤已经不是简单就可以的了,可能简单对于大人来说那样穿搭比较的适合,但是小孩子的T恤会明显比较的吸睛,一件T恤就可以有很多种穿搭,这款粉色T恤款式可爱的图案点缀,露肩的设计,还有蕾丝的修饰下身搭配粉色半身裙甜美尽显。

粉色T恤也可以是利用拼接的手法,现在面料的拼接也不是说不可能,不仅适合面料拼接,颜色上拼接也很不错,还有图案的拼接也很不错,这款粉色T恤款式看似简单的款式但下摆还有红色波点的拼接裙摆,是不是感觉就不一样了呢?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