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什么样外套好看 嗒嘀嗒羽绒服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在南方的小编已经感受到冬天的寒冷,这时候是不是需要给自家的孩子增添一件新衣,在冬天最适合穿的就是羽绒服,因为羽绒服抵御寒冷的级别是很高的哦,这就看你如何给自家的孩子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呢,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嗒嘀嗒童装看一看,嗒嘀嗒将西方的浪漫典雅与东方的时尚亮丽融合为一体产品的面料,色彩,款式还有设计都很符合儿童的心理特点,实现流行于实用呼应,让时尚与健康并存,让更多的儿童可以穿到嗒嘀嗒的童装。

嗒嘀嗒 - dadida

这款黑蓝色的颜色看起来是不是很好看也很显稳重,外套的设计很是时髦显可爱,内搭一件黄色毛衣,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方便穿脱,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对儿童的肌肤不会有任何损害,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很是帅气显个性。

男生穿什么样外套好看 嗒嘀嗒羽绒服为你推荐

蓝色的外套清新靓丽,口袋的设计俏皮可爱还很实用很是好看哦,拉链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哦,内搭一件红色毛衣,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卡通图案的点缀看起来很是时髦显帅气将孩子的俏皮可爱展现出来,下身搭配一件蓝色休闲裤,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帅气又很休闲。

以上几款造型都是来自于嗒嘀嗒童装,嗒嘀嗒童装还有更多的款式等着你来选择,嗒嘀嗒全新推出新品牌定位,会讲故事的童装,让孩子们有着丰富的童年和穿衣体验,让消费者购买童装有意义,想要了解更多的童装穿搭,尽在嗒嘀嗒!

嗒嘀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