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条纹T恤配什么短裤更好看 条纹T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把条纹T恤穿的更加时尚迷人,那么简单的搭配一定要会,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夏季条纹上衣怎么搭配更好看。

蓝白条纹短袖T恤,如此简单清爽的元素,穿在身上美丽动人,宽松有致的裁剪,百搭好看,尤其是搭配白色短裤穿,踩着白色小皮鞋,那种清新感扑面而来,感受夏季凉爽气息。

黑白条纹T恤,短袖设计,经典元素永远不过时,而且穿在身上很显瘦,搭配黑色宽松五分裤,很有帅气味道的装扮,搭配白色厚底凉鞋,女人味十足。

经典横条纹永远不过时,这款短袖T恤也是很多mm喜欢的,短款百搭,选择白色破洞毛边短裤来搭配,个性十足,穿上罗马凉鞋,更是美丽动人。

柠檬黄条纹短袖T恤,颜色很漂亮呢,想必不少女生都爱这款上衣,松松垮垮的样子,十分漂亮呢,搭配毛边牛仔短裤,穿上罗马凉鞋,温柔清新。

简单的条纹搭配让你夏天更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