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4款显瘦雪纺上衣 时尚搭配穿着更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总是会和T恤联想到一起,但是想要穿的更加爱瘦,那么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雪纺上衣一定是非常必要的,因为雪纺上衣比T恤更显瘦哦。

雪纺衫一般都比较宽松,看起来比较轻盈飘逸,整体看着自然显瘦,白色雪纺衫清新清新百搭,自带仙气,版型宽松,就算有赘肉也藏得好好的,配牛仔短裤清凉养眼。

一般女孩子赘肉最多的部位就是腰腹部了,这款白色雪纺衫采用可爱精致的韩版设计,下摆宽松,隐藏了腰部曲线,打造出较为飘逸的效果,只觉得清新可人。

粉色雪纺衫圆领设计,领口一点挖空剪裁更添精致感,荷叶袖很好地修饰手臂,搭配白色蕾丝包臀裙,这样穿显瘦显高,也很有知性美。

裸粉色雪纺衫无袖款式,精美的花边领设计,古典而淑女,秀出迷人香肩,搭配黑色修身半身裙,勾勒迷人曲线,尽显知性美。

想要显瘦穿着夏季一定不能少了一件雪纺上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