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Jeanne Damas代言Roger Vivier 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2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巴黎奢华配饰品牌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选定当代的“白日美人”Jeanne Damas成为其2015秋冬系列的风格代言人。

本季的产品画册由英国摄影师Kate Bellm 执镜,于巴黎中心及周边的著名景点拍摄。Jeanne造型别致独特,漫步塞纳河畔,或是沉醉在埃菲尔铁塔的倒影里,时而流连于咖啡馆的露台上,时而又迷失在夜店的昏暗中,无论走到哪里,维维亚的经典单品都如影随形:充满魅力且极具标志性的球形跟,饰扣更为精致简雅的新款高跟鞋、长筒靴,以及全新的Miss Viv’亮漆皮手提包。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与Jeanne Damas的亲密携手,完美呈现并演绎了巴黎感觉。冷漠淡然,精致优雅,或前卫性感……Jeanne拥有个性双唇与曼妙身姿,她代表了巴黎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展现了纯正的巴黎风情,将一切融化体现在她的生活情绪,举手投足间,令人着迷。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不断为巴黎女性的衣橱打造标志性的配饰,无论是妩媚的成熟女性,还是叛逆的美少女,都能从中获得不同的灵感。本次,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与Jeanne Damas续写维维亚的神话,并为之注入现代元素。

对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创意总监Bruno Fris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而言,Jeanne Damas是灵感之源:“对我来说,她是‘漂亮的邻家女孩’。Jeanne第一次来工作室时,我当时就觉得好像已经认识她很久了。她非常迷人,神采飞扬,是那种你可能会在圣日耳曼德佩教堂、花神咖啡馆、Bucy街头巧遇的女孩……极具维维亚感觉!”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品牌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伊内丝·德拉弗拉桑热温柔地补充道:“Jeanne是典型的现代巴黎年轻女性。她已经是一位时尚偶像,但在面对时尚与潮流时又非常怡然自得。穿牛仔裤,她显得精致优雅,而穿连衣裙时,她又酷感十足。Jeanne代表的是一种态度,这无疑是她的同龄人喜欢她的地方。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也非常关注这个群体:她们热爱时装和配饰,看着妈妈照片里的样子,但却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欢迎加入这个时尚圈!”

Jeanne代表一种风格,她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对时尚具有敏锐的直觉。2009年,15岁的她开了一个博客,展现她,一个巴黎女孩拥有的生活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呈现了她在镜头前的风采,也让人得以了解她所代表的那一代人的精神。如今,她22岁了,Instagram上的粉丝已接近10万,而且将很快踏入影视界。

对Jeanne而言,此次合作是一次非凡的际遇,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她强调说:“能够为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5冬季系列代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它是一个象征着巴黎时尚的品牌。我和它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审美观。它既有创新精神,又具有永恒的魅力,经典单品经久不衰。能够有幸被维维亚选中,真的是一种殊荣。当我想到维维亚过去十年的代言人是全世界都崇拜的‘巴黎女郎’完美化身伊内丝时,我只想感谢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网络 )
关健词:2015广告大片
下一篇:吉赛尔·邦辰代言Stuart Weitzman秋冬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