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衡韵雅序以“可以穿的水墨画 可以披的中国风”为主题亮相2015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木质的框架,朦胧的网纱,加上复古的窗门和优雅绿竹点缀,犹如“小桥流水人家,那般的恬然自得”,这就是衡韵雅序在2015深圳服交会上的展馆。加上充满着中国水墨感的服装,衡韵如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去繁就简,恰到好处的演绎着最美中国风。这样将服装、历史、文化融合在一起,把美好的生活方式和自由的生活态度渗入其中。走进去,让生活慢下来,品茶说道,欣赏服装,体味细嚼传统东方文化精髓,欢迎广大经销商、加盟商们莅临1B07衡韵雅序展位,衡韵雅序温婉静候您的光临

 “民族的,世界的”,衡韵雅序坚持以“中国品牌、中国元素、中国文化”为根基,推动让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呈现在服饰中,以惊艳的姿态走向世界。历经二十年岁月的涤荡洗濯, 衡韵品牌有过繁华胜景,也走过沉寂低谷,宛若一个经历过故事的人,沉敛清逸、洗净浮沉,一如品牌名“衡韵”二字最本真的蕴藉,循归中华服饰本源之美,回归并非简单的复古寻根,而是取其精,聚其华,寻找一种传统与现代同流贯脉的途径,一种承继发扬并着陆于当下的新东方风尚。

衡韵雅序在设计上,不浮艳,不落俗,以造物之初心,开启服饰里的东方智慧。于材质的选用上,丝绸、棉、麻、毛等天然材质,使衣展现出自然之态,这些自然净化的材料既源于自然,又可完全消解于天地,这便是对大地万物的敬畏和惜爱!并且不急不躁,精制每一件产品,慎观每一处细节,一针一线、一收一放,都能感受到细腻用心。衡韵雅序的衣裳穿在身,宛如佳人静候,岁月无痕,拂去喧嚣烟火,只留下温润时光。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宁静美好 CALLIVON品牌亮相2015深圳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