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AVID&FOCUS隆重亮相2015深圳服装展 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昨日(7月9日)隆重开幕了,将近4000多个展位,有近千家品牌企业参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品牌展会之一。此次深圳泰佐服装有限公司携旗下女装DAVID&FOCUS品牌隆重亮相本次展会,带来的产品不仅有时尚潮流的晚礼服,还是最新一季的2015秋冬新品女装,欢迎广大新老顾客莅临展会参观!

品牌DAVID&FOCUS是一个定位于都市尊贵女性的女装品牌,其风格融合了欧洲人的浪漫、洒脱特点以及亚洲人的气质内涵,用独特的裁剪及配搭显出女性时尚及优雅自然的个性。并采用高档进口面料,加上精湛的制作工艺和独特的风格及经营理念,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客户,与我们共同进步,共发展。

DAVID&FOCUS品牌使每位女性成为生活的焦点,是我们所追求的理想!欢迎广大加盟商、经销商们来电咨询,财富热线: 0755-82620965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伯妮斯茵-黑色,女人永远的时尚密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