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奴时装2016年时尚发布会即将亮相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08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7月9日11:30,深圳市连奴时装有限公司携旗下12个品牌隆重推出2016年时尚发布会。以创意,创新,创客为题符合时代精神而备的战略已完全落地,以互联网+的概念产生了多品牌以携手共进,我们期待…… 

2016年以“筑巢未来”为主题,融合原始状态成为新一代科技感的趋势指标,将新旧元素融合挑战原始与优雅两个极端,挖掘出一件古旧手工艺术品将其置入现代背景中,打造新包豪斯理念结合前卫的21世纪概念,标志着设计的新开端。现代极简与原始奢华的矛盾碰撞,通过强烈的醒目结构,粗糙而极简的氛围营造出一种静谧的分离感,突显出神秘感的科技力量。

加速发展的高科技设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改变着我们生活,如同划过夜空的一道耀眼光芒。未来主义描绘的数字世界蓝图以机器人元素为主,在科技领域寻求令人振奋的设计灵感,醒目的荧光色突出迷幻的刺激感,在黑暗氛围中更为明显,运动风以阴暗而独特的方式探索能机械世界的阳刚厚重感成结构设计的灵感元素,结合太空机动战士的轮廓,诠释出全新的块面切割式样。黑暗运动风搭配荧光色细节,为整体造型赋予奇幻效果。整体调色盘充满个性与前卫感,高明度的亮色混合碰撞,在黑色背景中散发着深邃的吸引力量。

连奴时装一贯追求的是一种对生活方式及生活状态的当代需求,期望带给穿着者随性、超然服装以外的时尚感受,同时也致力于带给穿着者新的改造与重生。随性、精致、柔媚在矛盾中融合,在融合中对立,即使再简洁也能余韵连绵,再繁琐也能从容不迫,再鲜艳也能宁静淡泊,再素然也能精致优雅。璀璨的名媛气质,极致的生命张力。在这个一秒一世界的时代,快让人应接不暇,带来了动力也带来了负能量。一股慢慢凝聚的能量,一群逐渐汇集的人群,以她们的创新来打造非凡创意的穿着,连奴时装本着做别人不敢想的,想别人做不到的理念,展现女性穿着的艺术魅力,打造无法复刻的高街时尚。在鹤立鸡群的岁月故事中,成为身边人眼中制造潮流不追赶潮流的殿堂级轻奢尖货。创作出适合中国亚文化特征的80,90后新人群能着装差异化商品来演绎轻奢快时尚慢生活的新生代生活方式……

网络 )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福童宝贝童装之蓝色系列的清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