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袖小西装 散发优雅OL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8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这两天的天气,真是应对了那句话:“天气就像女人的脸,说变就变。”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这两天的天气突变都是由于台风所引起的,在炎热的夏季能过上清凉舒适春秋天的日子其实还是蛮不错的。但是相信很多朋友会在穿衣上乱了套,穿多了不好,穿少了又亮到自己。那下面小编推荐翩翩女孩的短袖小西装,既穿对了衣服又能散发出优雅的OL气质。

小西装不像正式的西装那么严实呆板反而散发出一种休闲优雅。像这款白色素雅的圆领小西装搭配上一件黑色蕾丝V领连衣裙,自然流露出了OL气质。圆领与V领相互配合,将你的脸型以及身形都修饰的非常的完美!小西装不仅满足你对穿衣时尚的追求而且还保暖哦!

说到宝蓝色,大家应该都会联想到气质。因此一件宝蓝色小西装与职业女性相融合,不正式将其风采演绎到极致么?!内搭一件印花女装,毫不刻意的散发出优雅端庄。搭配一条白色修身裤依旧白色高跟鞋,尽显利索干练。

图片来源:翩翩女孩女装

关健词:短袖小西装
下一篇:薄荷绿裤子怎么搭配 台绣巧搭配清新不失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