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翩翩女孩说要想冬天不黯淡 亮色中长款外套穿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阴雨天的时候,心情可能也会莫名烦躁起来;阳光明媚的时候,心情也会跟着阳光起来,所以说心情有时候也会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穿得阳光明媚些,一扫冬日的阴霾吧。

如薰衣草般释放自己的清香,一件紫色的外套总是会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圆领的设计,露出颈部迷人的曲线,搭配上高领毛衣也会很适合。袖子做了宽松的中袖处理,里面穿再多都不会觉得臃肿,方便活动,而且露出一截内搭也增加了色彩上的对比度和层次性。暗扣纽扣的处理,不破坏纯色的整体性,看起来干净大方。

一件连帽的敞襟外套,红色抢眼十足,没有添加纽扣或拉链的处理,看起来更为率性和帅气。帽子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慵懒感,看起来很有味道,而且对于冬天来说,它也是一个贴心的设计。及膝左右的长度,建议萌妹子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穿着,属于女人的优雅迷人,和属于男人的帅气不羁,相融合在这件外套中。

图片来源:翩翩女孩

关健词:亮色外套 冬季女装 中长款外套
下一篇:身高170女生怎么穿衣搭配 女生身高170穿什么衣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